[all叶] 这叶修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ooc我的   私设有   欢迎点梗

*我中了这句话的毒,没有车

*老梗变小设定,世邀赛期间
————————————









叶修现在在苏沐橙臂弯里酣睡。



是的你没看错,是酣睡。



叶修,他变小了。



苏沐橙是第一个发现的。她正在研究哪款戒烟茶味道更好一点,想想喝的人的意见更重要。于是去敲了叶修的门。



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时她就有些奇怪了,平常这个时间叶修应该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看比赛录像的,她敲门的声音也并不算小……难道叶修出事了?



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准的吓人。



苏沐橙猛地推开房门,那动作与温柔如水的联盟女神形象格格不入。当然那时的她根本顾不上。



目睹门后的一切后——这个世界其实是假的吧?她拧了一把自己手臂,遗憾又庆幸地发现这并不是梦。



叶修,变小了。小小一团窝在床上,被子还随着他的呼吸微微起伏。



苏沐橙母爱泛滥,动作甚轻地上前抱起小叶修,大概是觉得姿势不舒服,小叶修扭了扭小身体。苏沐橙一看这不行啊,立刻用生平从未有过的学习速度找到了一个让小叶修感觉舒适的姿势。



当她小心翼翼地抱着蜷缩成一圈的叶修出现在训练室时,所有人目瞪口呆。



“这是……叶修前辈?”向来稳重的喻文州实在维持不了表面上的平静,心里的滔天巨浪几乎翻了个顶朝天。



“嗯……准确的说是小号的叶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去的时候他就已经这样了。”苏沐橙解释道,她把在睡梦中握紧了小拳头的叶修轻轻放在沙发上,给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转身刚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这群自她抱着小号叶修进门就开始虎视眈眈的选手们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方锐首当其冲。



“前辈,可爱。”联盟的脸,面上红的一塌糊涂。他紧盯着睡的香甜的小叶修,一分一秒都不愿意挪开。



“队长你……”孙翔还没来得及吐槽他队长几句就看见小叶修翻了个身,像是梦到了什么好东西,砸吧了两下小嘴巴。



孙翔,失血过多,卒。唐昊紧随其后。



“是中了什么魔法吗?”王杰希看似冷静地推理道,“魔法?那种东西是不存在于现实的。”张新杰毫不留情地戳穿。



王杰希幽幽地和他对视一眼,两个人互相嫌弃地移开了视线。



“可以……抱一抱吗?”肖时钦干涩地开口,鬼知道他心脏为什么疯狂地在跳动。



“我也要抱!”终于从一见钟情中醒过来的黄少天怎么能放任别人抱自己的心动对象?自然是先搅黄了再说。



“等等!”张佳乐一个抬手制止已经跨开步子的黄少天,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他,“你看小叶修这个头的方向……”张佳乐猛一拍手道:“可不就是对着我吗!”



“所以应该让我先抱。”张佳乐最后总结道。



“我可去你的吧!”黄少天就知道自己不该停下来听他鬼话,王杰希都不会这么扯!



李轩又一次被挤出了战场,他怨念的眼神扫了一圈争抢的众人,而后幽幽道:“为什么,我总是不被眷顾……”



楚云秀同情他:“兄弟太惨了,改天给你写篇轩叶吧。”李轩又幽幽地看了她一眼,叹气:“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典型的给脸不要脸,活该你挤不进去。楚云秀面无表情。



小叶修终于被嘈杂的声音吵醒,揉着眼睛慢腾腾地从沙发上爬起来,看见的就是一群围着自己想打架的怪蜀黍,他特别无辜地歪头:“泥萌……似水?”



张新杰敏锐地注意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说话漏风,还会流点口水下来。然后他欲盖弥彰地握拳掩住唇边泄露出的笑意。



……太犯规了。



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太妙啊,这这这这这……TM叶修可以这么可爱的喽?迟早被他可爱死啊!



“叶修,你今年几岁?”苏沐橙一看给佬们纷纷中枪倒地的架势就知道指望他们没戏,还是亲力亲为的好。



“五岁!”小家伙欢快地伸出四根手指,丝毫没有怀疑为什么这个不认识的大姐姐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一直紧绷着的喻文州终于拜倒在小叶修的理直气壮下,伸手遮住了蔓延上脸颊的红晕。



孙翔刚从地上爬起来,又直挺挺地倒下去了。唐昊比他承受能力强点,坚强地支撑着自己站立。



刚想咳嗽两声来平静一下内心的波涛汹涌,小叶修却眨巴着眼看这个奇怪的哥哥,对他很感兴趣,然后伸出手:“抱。”



唐昊,再次拜倒。方锐简直想翘起二郎腿鼓掌,叫你吸引小叶修注意,叫你#*&%……



喻文州轻飘飘地扫了一眼扑街二人组,然后盯着众人能杀人的目光上前握住了叶修的手,“文州哥哥抱怎么样?”



“呵。”王杰希第一个不乐意,他高贵冷艳地呵呵笑了两声:“喻队这个玩笑开的真是好笑。怎么能叫哥哥呢?是叔叔才对。”



“就是就是!小叶修叫我哥哥还差不多!”黄少天深深贯彻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句话,彻底粉碎剑与诅咒的组合。丝毫没有考虑自己跟喻文州一样大这个问题。



喻文州腹背受敌,他眼神转了一圈落在黄少天身上,十分温柔地笑了:“少天,回去后加训吧?”



倒霉之侠黄少天,点蜡。



小叶修瞅他们争风吃醋新鲜,咯咯地笑开了。张佳乐啧啧赞叹:“老叶这家伙小时候这么可爱怎么就长歪了呢。”



“前辈,可爱。”周泽楷不同意,他心里大叶修和小叶修一个分量,一样可爱。



“行行行。”张佳乐心里还是同意联盟的脸的。



在一片谈话中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抱起了小叶修,小叶修很乖巧,伸手任他抱,抱起他后张新杰鼻尖掠过一丝香味,他仔细辨别,发现这是小叶修身上的奶香味。



……五岁的小孩身上的奶香味还这么浓的吗?



此刻他的偷偷摸摸也被众人所发现,张佳乐痛斥:“副队!我们好歹是一个阵营的吧!要懂得分享啊!”



“情敌不分阵营。”张新杰冷静道。



“话说,你们没有觉得一直有一股香味啊?”嗅觉灵敏黄少天,吸了吸鼻子怀疑道。



国家队选手们的目光瞬间集中在正乐呵呵玩手手的小叶修身上,感受到众人爱意的眼神的小叶修不明所以地抬头,发现了狂扑向他的一群残影。



围观群众女子组表示受到了惊吓,原来残影是真实存在的哦。



李轩抗议,他不是女子组的一员。被楚云秀无情驳回并塞给他一把瓜子:“乖,好好看戏,别老异想天开。”



李轩泪流满面。












评论 ( 10 )
热度 ( 5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