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 你离开以后

✔ooc我的   私设有   欢迎点梗

@Time_           叮——梗已完成










Ver. 李泽言


他想回到很多年前,向还小的你道一声歉,为他后来所有的口是心非。


你走的那天,他第二次哭了。第一次是在听到你没有多少天了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看看李泽言哭是什么样子啊……你在合上眼睛前迷迷糊糊地想。


他的眼泪却晚来了一秒。


他突然意识到,原来堂堂华锐公司总裁的名头一点用也没有,在死神面前,任何权利地位都失去了它的作用。


如果当初再坦白一点,是不是现在心里就会好受些。


他都还没跟你说过一声“我爱你”。以后也再没机会了。






Ver. 许墨


你强撑着对许墨说了最后一句话:“许墨……我走了,你要好、好的……”然后再忍受不住席卷而来的黑暗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他依然维持着握住你的手的姿势,外面太阳快下山了,暖黄的光晕模糊了他的神情。


良久,他轻轻把你的手放到床上,声音低低的:“好。”


夫人,你可知你的要求有多自私?我要的,不过是和你在一起。


我不愿一个人,但那是你的愿望,我便照做。






Ver. 白起


“白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他耳畔又回响起你离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水杯里的水溢出来都恍然不知。


好好照顾自己,又是如何照顾呢?


你既然担心,为什么不再多留一会儿啊。


白警官在危险中纵横多少年,期间度过多少生死关头。唯独在你去世之后,他松松手,想放弃了。


坚持那么久,不过是为你。而现在你已去,我又为什么坚持。






Ver. 周棋洛


他推掉了所有通告在你最后几个月里一直陪着你,去了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最后你在海岸上陪他看日出静静地闭上眼时,他仿佛知道了什么似的,握住你的手,声音里带着笑意:“薯片小姐如果累的话,就先睡一会儿吧。”


虽然这一睡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你已经看不见,可泪珠从他脸上不间断地滑落。他还是维持着望向远方天空的姿势。


他心里原本一直有把火在摇曳着燃烧,现在火灭了,他也到极限了。


“薯片小姐,你是个大骗子。”


“明明说好一起看日出的。现在日出有了,你呢?”







评论 ( 6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