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 可爱的你与他们

✔ooc我的   私设有   欢迎点梗







Ver. 李泽言


“李泽言,今天真的不可以吃红烧肉嘛?”你坐在椅子上晃荡着脚丫问他。


“去把鞋穿好。”他先是皱眉,而后才道:“天天吃红烧肉?我看你人都像红烧肉。”


“……”你发誓你有一瞬间是想打他的,但想想体格悬殊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跑去穿上鞋后回来问他:“什么叫长得像红烧肉?”


“随便说的。”


你真的想打他,看了他好几眼然后从椅子上下来,闷声不响地去了阳台,拿起阿姨平时修剪花枝的剪刀就冲着长歪的枝条一顿乱剪。


嘴里还念念有词:“李泽言,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哼我现在就来,你等着……”


他哭笑不得。






Ver. 许墨


“许墨,为什么今天不可以吃雪糕?”你可怜巴巴地瞅他。


“你的生理期应该快到了。”他道。


“快到不是还没到嘛。”你耍无赖,天知道这么热的天气少了冰冰凉的雪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简直让你浑身难受。


“嗯……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哦。”他脸上依旧带着温润的笑意,语气却不容置喙。


“行吧都听你的我随便。”你躺尸,看着天花板想象自己是条泡在海水里的鲸鱼。


“夫人生气了吗?”许墨笑着问。


“是啊很生气,所以你能给我吃雪糕吗?”


“不能哦。”


可以骂脏话吗?


***






Ver. 白起


“白起,你会做饭吗?”你正希冀着听到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不会。”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戳破了你的幻想。


“……”你也沉默了,和他面面相觑:“那怎么办?”


“……”白警官摇头表示他不知道。


“那就去韩野家蹭饭吧。”你拍案决定,“听悦悦说他最近报了个烹饪班,效果还不错,我们去检验一下。”


“……好。”白起嘴上这么应着,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也要去报个烹饪班。


那边高高兴兴准备吃午饭的韩野突然打了个喷嚏:“咦?有哪个小姐姐在想我吗?”


不是,有一对夫妻正在想你——的饭。






Ver. 周棋洛


“洛洛呀,你喜欢吃什么?”你摩拳擦掌打算做顿好的给他补补身体。


“薯片!”他毫不犹豫地接道。


“除了这个呢……我说菜。”


“诶?菜啊……没有特别喜欢的啊。”周棋洛一脸茫然地看着你。


“好的我知道了。”你默默回答。


当你烧好菜一道道搬上饭桌的时候,周棋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原来薯片小姐是要做菜给我吃?”


“是啊,但是你说没什么特别喜欢的,我就随便做了点,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啊!我知道了!”


“什么?”


“我喜欢吃的菜……就是薯片小姐做的所有菜!”


这是没有尝味道之前的想法。


周棋洛咬下一口青菜后,不动声色地咽下去,然后夸了你一句:“薯片小姐真厉害。”


青菜原来还可以五味交杂的哦。





























*怼怼那个是我妈说我天天要吃土豆,人都像个土豆。
我:???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洛洛那个大概……是白起煮红糖水的性转版??

评论 ( 3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幼 | Powered by LOFTER